水月琳✿暫停更新

詳見置頂。
目前主力文野織太~ 國太.福莫.黑法.翔菲.塚不二,其他還很多不一一列出。
出沒地眾多如下:
微博(水月琳_Sapphire-F-RM)
FC2(月天ノ心)
PIXNET(偽日箱庭)
PLURK(@sapphirefrm)
其他詳見置頂,連結附不了,只好請各位手搜了。

忘羨20字微小說挑戰

如題~
ps.昨天凌晨已在噗浪發過,但我不習慣用手機老福特發文所以拖到現在發這裡,順帶一題FC2和痞客邦我都還沒發過~



「藍湛,你把最好的都給了我,那你怎麼辦?」

「有你,足矣。」


我不知道標點符號算不算
感覺應該很多人寫過但我還是發了(掩面


晚安各位(拉好棉被睡覺)


评论
热度(2)
© 水月琳✿暫停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